W干贝酱

拿干贝酱拌饭,超级好吃喔~

Daiki x Yamada 有关于逛街的那些事

W:脑洞一如既往地来自于辰岭桑,她今天的脑洞也不负众望的很好吃❤️。于是我就来拓展文字啦。
关于daiki可能一个人太羞涩,所以三番两次用烤肉勾引来star陪他逛街的小片段。但是很显然star很没有自己是star的自觉… 所以❤️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我是可爱的正文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第一日。
daiki:黑色爵士帽-黑色框架眼镜-白T-拼接皮料的黑色棒球衫-黑灰牛仔-运动鞋。
yamada:黑色针织帽-口罩-白色高领毛衣-黑色长款羊毛呢大衣-黑裤子-漆皮黑皮鞋。

「你觉得这件T好看?还是这件帽衫更适合我?」拿着衣服的daiki两手交替着在yamada面前比划着。

「… 我觉得你背后那件毛衣比较有感觉。」完美避开daiki的询问范围,ya mada自顾自地伸手从他背后拿出一件粗针的灰色毛衣,柔软的毛线蹭过daiki的脸颊险些掀翻了他的黑色爵士帽。

「什么啊!」手忙脚乱的按住帽子,daiki有点生气的抬头。「你看。」yamada把衣服往他身上一比,侧身示意他看旁边的镜子。

「ooooooo——」daiki此时内心大喊和yamada逛街感觉真好一百遍。

「配这个应该不错… 哦,这套也不错的样子,你拿去试试… 啊还有这个… 这个… 嗯… 这个也试试好了。」两人一前一后走过一排排摆放的衣服,两排结束,daiki手上已经抱了一堆yamada要求他「试试」的衣服。

yamada走向下一排,又拿起一件衣服想往身后的人身上比划一下,转身却发现那人已经看不见上半身,就剩下下半身和一双抱着衣服的手在面前晃荡。

「额… 你先去试试你手上那些好了。」
「唔、好… 」

接到命令,daiki抱着一个衣服叠成的大球转身挪向试衣间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(拉帘声)
「嘿!」daiki心情愉悦的跳到yamada面前,眼睛kirakira的期待着类似于不愧是我的arioka穿什么都很帅这样的表扬。
「… 我前面说这件毛衣是搭那条紧身裤的,你穿个马裤是玩哪套?」虽然戴着口罩遮住了脸,但是yamada不爽的心情还是透过空气传了过去。
「啊啊啊!我忘了!抱歉抱歉!」
(拉帘声)
(拉帘声)
「看!」满脸这回绝对没问题了daiki得瑟地摆着他自认为很帅气的动作向yamada展示。
「… … 灰色毛衣配灰色裤子… 你真的是神。」
「欸?」
「黑色啊!黑色!不是这条灰色!」
突然提高音量的star引来了附近顾客的侧目。
「嘘—」把手指放在嘴前,daiki着急地捂住yamada的嘴… 隔着口罩。
… …
(拉帘声)
「… 这件上衣是配马裤的。」
(拉帘声)
「… 上下都这么宽松,你是觉得自己不够圆吗?」
(拉帘声)
「… …」
(拉帘声)x3
(谜之沉默)x3
「a、ri、o、ka,你小子故意的吧?!才多少衣服!有演出服多吗!就算记不住我怎么给你搭配的!你的审美被你早上当早餐吃掉了吗!」看着一套接一套乱七八糟违反自己美学的搭配出现在眼前,yamada终于忍不住一把扯下口罩对着前一秒还沉浸在自己世界里的daiki一顿咆哮。
---------时间定格了两秒----------
「啊!那不是yamada桑吗!」
「欸!旁边的是arioka桑欸!」
… 整个店里的服务员和顾客渐渐地骚动了起来。
「啊… 牙白。」发现不对劲的daiki拉上帘子火速换回衣服,拉起他亲爱的龟毛的还在气鼓鼓的star用最快的速度冲出了店门。
此时此刻,daiki内心大喊和yamada逛街超麻烦一千遍。

第二日。
daiki:针织帽-口罩-套衫-深蓝牛仔-板鞋
yamada:宽檐帽-墨镜-V领内搭-长款针织外套-黑牛仔-靴

「想找一件这个牌子带帽的卫衣啊… 」daiki拨着衣架上的衣服自说自话。
「嗯?什么样的?」
「… 说不清… 上次杂上偶然看到的,感觉设计挺有趣… 啊啊啊!就是它!」daiki兴奋的抽出了一件衣服,眼睛瞪的圆圆的拿着它给yamada看。
「… 哈?⬆️」虽然一起很久了,但是yamada很明显还是无法理解对方的某些喜好。
「欸?你不觉得这里很有趣吗?还有这里!超棒!」
「… … 」沉默了两秒,yamada摘下了墨镜,向前倾身,眯眼对上daiki圆圆的眼睛。「除了奇怪,我没有觉得哪里有趣。」
「诶诶诶!你怎么把墨镜摘了!」daiki没有像平时一样撅嘴逗他的star,而是被对方那么随意地摘了伪装物惊了一下。
「那件衣服是上周刚上的… 」服务员从yamada背后朝着daiki满脸笑容地走来。
「是的是的!我要件S,请帮我包好,我过去付款!」daiki着急的绕过yamada把衣服往服务员手上一塞,把她转了个身朝着结账台推去。

yamada撇嘴歪了一下脑袋,戴好墨镜转身慢悠悠地跟上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和yamada吃完晚饭分开后。
… …
daiki家。
把卫衣从袋子里拿出来,daiki很开心的脱了上衣打算试试。
「… 欸?为什么… 小了?我平时它家是这个号啊… 欸?」
满脑子问号的daiki,脱了卫衣去找秤。
确认不是自己长胖之后,daiki默默地掏出手机打开了网页… …
「what???女装???!!!」
表情狰狞的daiki突然想起那位服务员还没说完的话… 应该是…「那件衣服是上周刚上的女装,你是要给女友买吗?」

daiki内心大喊都是yamada的错一万遍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yamada家。
准备点香薰的star打了个大喷嚏正巧熄灭了手上的火苗。

w:啊,真是个和平美好的夜晚❤️

评论(1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