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干贝酱

拿干贝酱拌饭,超级好吃喔~

我好像很久没来转转了。

分享一个不太有趣,但是剧情完整的梦。参与人员有许久不见的绿子;一个妹子,可能是绿子的同学;老爸和老妈;一个不认识的大叔;yasu桑和hina桑;一位老妇人;nino桑… 说很奇怪是因为剧情相当完整,一直进行到了结尾才醒来。醒来后,内心满满的对nino桑人际交往应对高明的敬佩感。剧情大致是大家自愿聚集起来帮nino桑做什么要用的东西,中间各种失败,我有参与的部分好像是被询问了一些仿生学相关的意见。最后终于完成后nino桑把这次研发的经费分给了大家以表谢意,大家似乎是觉得自己是自愿来的所以不愿意要。老爸让我打开我的信封看,里面是面值九万多日币的西湖区某处的餐卷和(原来大概是十万整)找零。因为厚度不同,大家信封里的东西估计都不一样。老爸还和我说他是烟,但是他觉得这样不好所以没要,硬还给了对方。梦里,老妈和老妇人是全程在旁边微笑着看的,老妈还给我们做了吃的。yasu桑和hina桑是最后以日料店厨师的样子出现的,可能是制作之前给了一些关键的建议。参与制作全程的只有6个人… 话说为何我get的是餐卷… 我的形象是大胃王吗😂。
很抱歉,这么久回来一次竟然还不是更文2333。
最近在忙语言学校入学的事情,待这一阶段告一段落,空闲下来了,就跑着回来码字(kira!)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