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干贝酱

拿干贝酱拌饭,超级好吃喔~

(☆_☆)X(´・_・`)-KeitoXYamada

W:这个文的起源来自于辰岭桑的设定,很萌,完整设定是keito是学生会副会长某天被小混混勒索了被yamada救下,之后yamada发现他是黑道少主删号码系列的故事。其他设定还有会长是yabu秘书是hikaAYC是青梅竹马之类的… 总之非常萌
,感谢辰0桑的脑洞!
ps:之前好像有gn提过删号码系列?希望你能喜欢😂
ps:再也不想三点以后睡了… 各种各样奇奇怪怪的,假装自己不知道强制催眠好辛苦啊இдஇ…

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
「哥几个最近手头紧,借点钱花花呗。」
一个昏暗的巷弄里,一群痞子模样的人围住了一个男子高中生。
「没钱。」男生耷拉着眉毛努力地不让自己的视线对上对方。
「没钱?骗谁呢?看你这校服,J校的吧!」带头的小混混用手拉起他的领角,强迫他对上自己凶狠的眼睛。
男生动了动嘴,仿佛下了很大的决心一般打算说些什么…
「喂!你们在干什么!」刚结束了社团活动的yamada,完全没想到会在路上遇到这样一幕。出生于武术世家的他,一瞬间感觉到流在血液里的那股正气躁动了起来。他撸了撸袖子朝着小混混们走了过去。
「哟呵,你算老几?敢管老子的事!」小头目从口袋里掏出一把小刀甩开,直指着yamada。
『什么啊,竟然不是枪。』yamada一边可惜着没机会练习刚学的缴械,一边略俯身向前冲去。
… …
keito觉得刚刚过去的时间大概是自己人生中度过的最快的一段。一位不知名的同校生突然出现,并且毫不费力地解决了一群几分钟前还在威胁自己的小混混… 实在是… 太帅了!!!
「啊… 啊!谢谢你!」
毫不遮掩的kirakira的崇拜眼神,yamada觉得自己有点被闪晕了。
「没什么,你没事吧?」
「没事!」
「那就好,早点回家吧,以后小心点。」
「嗯嗯!真的非常感谢!我是一年三班的冈本圭人,能告诉我你的名字吗?」
「呵… 我的名字叫hero。」一牵嘴角,yamada潇洒地转身离去。
… …
「yamada桑!!!这是我家厨师用顶级奶油做的草莓蛋糕!请您务必品尝一下!」
一年一班里,keito双手端着一个盒子,九十度弯腰站在yamada桌旁。
这已经是第五次了,私用学生会的职权搞来yamada完整资料的keito,从这周一开始的每一天都会准时出现在yamada面前,给他献上各种各样的草莓甜点。
「啊… 真的不需要,那都是我该做的… 」
「草莓是今天早上刚摘下来的喔。」
「……………… 真的?那我尝尝…(●°u°●)​ 」 」
… …
「唔,你家厨师的手艺不错嘛!」蛋糕塞得满满的仓鼠样yamada转过头看着keito说道。
「嘿嘿,您喜欢就好!」『其实是上周刚从法国雇来的。(´・_・`)』
「不要再用敬语啦,我们同届的诶。对了,我可以去你家吗?我想向厨师先生学学手艺!」
「啊!当然可以!」
「那我们交换一下手机号吧~」
「好好好好好好… 」
… …
当天晚上,某个大的离谱的住宅里。
「嘿嘿… 嘿嘿嘿… 」keito躺在沙发上捧着手机看着那页新增的通讯录。
"嗡嗡—"突然来了个短信提醒,惊的他正坐了起来。
『冈本君,我明天能来你家吗?(☆_☆)』
「啊!!!」重复了十遍掐脸看短信掐脸看短信的keito,捧着手机围着沙发跑圈。「yamada桑要来我家啦!!!」
门口,两个身着黑色套装的男人看着自家少爷的样子默默擦汗(ー ー;)。
… …
周六。
「… 」yamada盯着眼前华丽的相当不对劲的豪宅嘴角抽搐。
几分钟前,他按照keito发给他的地址打车,在司机一脸惊恐并且时不时回头看自己的奇怪情况下到达了目的地。
在他还在大门口怀疑自己是不是走错地方的时候,突然门开了,走出一群黑衣人整齐地左右排开对他咆哮「欢迎yamada桑!!!」。
呆滞着走进门,又看见这么一座建筑… 『喂喂,难道我遇见了哪个国家正在留学的王子?!』
「yamada桑!欢迎!!!」keito一身整齐西装站在门口,眼睛kirakira的望着yamada。
「您想先洗澡还是想先吃甜点还是… 」
「那个… 等等。」
「嗯?(☆_☆)」
「你能先和我解释下这座房子… 不,城堡吗?」
「喔!这是我爷爷的爷爷的爷爷建的,yamada桑要是喜欢可以天天来!或者我楼上给你准备个房间?」
「啊,不用了。… 你家真的是… 有钱… 啊」『相当。』
「这没什么。每个月都有很多人上贡… 」
「欸?欸???上贡?」
「… (´・/・`)。」突然发觉自己泄露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,keito瞬间捂住了嘴。
「喂喂喂,你家附属小国很多啊!」ψ(`∇´)ψ
「不… 只是小弟比较多…(´・/・`)」
「… … 」有那么一个瞬间,空气凝固。
… …
「(╯°Д°)╯︵ /(.□ . \)你当你是黑道吗!小弟很多!」
「… 其实也不算很多,全国才排第三…( ´・/・`;)」
「… … 你家真的是黑道?」
发现事实完全藏不住了,keito艰难而又缓慢地点了点头。

「… … 」沉默了三秒。yamada从口袋里掏出了手机,当着keito面删掉了他的电话号码。



全剧终。(真是一个悲伤的结局啊(/ _ ; )

评论(7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