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干贝酱

拿干贝酱拌饭,超级好吃喔~

Puppy Boo—yuyaXdai ki

W:前天陪老婆遛狗,遛她家的泰迪,那只泰迪大概是营养太好了,比其他泰迪都大好多。然后在一堆狗中和一只大金毛打闹… 那画面太可爱了。金毛想喝水,老婆妹妹就想喂,然后泰迪不让金毛喝自己的水壶。金毛也不生气就拿鼻子拱泰迪,直接拱翻了,泰迪就一只拿小爪子踢来踢去的。有兴趣的可以自行脑补,比如yuya和daiki打闹什么的… ?( •ॢ◡-ॢ)-❤。
这是第四节… 我知道等着我更第三节双球的人很多… 不要打我… 我ge到灵感就回来补第三节!毕竟是留了一段特别暧昧的给双球,让我好好酝酿下_(:з」∠)_。
正文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贝酱休息室。
忙碌了一天,一到休息室就在沙发上睡着的yuya在纸张沙沙翻动的声音中醒来。他眼睛微微张开,还没完全清醒,眯着眼看着在前面摇晃着的金棕色毛茸茸的脑袋。『好像手感很好。』这样想着yuya下意识的伸出手揉了上去。
「啊啊啊!你干嘛!」因为长手长脚的某个大个子占据了整个沙发,daiki盘腿坐在矮桌前整理着等会儿要用的稿子,却不防被背后醒来的人把头发揉的乱糟糟的。
「啊,抱歉,没注意… 」yuya在daiki高了八度的抱怨声中完全醒来,但是手还放在daiki头上舍不得收回来。
「唔,够啦!」daiki气鼓鼓地抓下放在头上不时悄悄摸两下的手,扭过身看着yuya「醒了就给我让个位子,地板超硬,我的屁股快疼死了。」
「噢!…」终于反应过来对方还在地上坐着,yuya起身靠在了一边的靠枕上,把另一边空了出来。
「这周要讲的真多啊… 」daiki一边说着一边坐上了沙发,继续整理着手头的东西。
「噢?是吗。」yuya随意从一堆纸张中拿起了几张翻看了起来。
『标题:“yuya前辈”
设定:yuya喜欢上了一个很受欢迎的后辈。在多次目击了对方和其他男性的暧昧场景后,yuya决定表明自己的心意。』
… … 嗯。总是很温柔呢,无论对方说什么都那样笑着,当然会受欢迎了。啊啊,经常和inoo出去吃饭吧,也经常和yamada玩,最近好像和yuto关系也很好… …
yuya倾侧纸张,透过斜角看着身边忙碌着的人。
「只要有我就好了,老是亲近别人我可要惩罚你咯。」低沉的声音在安静的休息室突然响起,突然的连它的主人也还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。

「哈?!」3秒的死寂后,daiki一脸惊讶的转过头,手上的笔还停在纸张上来不及拿开,画出了一条歪歪扭扭的曲线。
大脑接收到信号,才发现自己刚刚干了什么的yuya突然烧红了耳根,一手把稿子拍到daiki额头。

「没什么!我只是在练习台词而已!!!」
… … ❤️

评论

热度(5)